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团学活动

泮池五月风之“百里挑一”大学生知识竞赛初赛圆满完成

发布者:  时间:2022-05-16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陈燕妮 李雅雯)514日晚七点,由共青团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经济与法学系团总支承办的泮池五月风之“百里挑一”大学生知识竞赛活动初赛正式开始。西校区比赛地点在四教300教室,城中校区比赛地点在二教105教室。

经过前期宣传,共有两百余名同学参加初赛。经法系团总支组织参赛者在初赛前进行培训,帮助参赛者更好的了解比赛赛制。本次比赛题目内容涉及广泛,包括党史、军事、团学、学科知识等相关内容,初赛采用线下答题形式,共计100题,参赛者答题时间为1个小时。本次比赛按照防疫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与参赛者都佩戴口罩、检查健康码,参赛者间隔落座。

本次比赛秉持公平竞赛原则,在初赛结束后,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完成分数统计,并进行初赛结果公告。经过初赛角逐,一共有18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于521日进行决赛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