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团学活动

经法系开展“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12-14  浏览:

本网讯(见习记者 刘彤)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殷殷嘱托,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针对青少年学生的重要讲话与要求,12月11日至13日,经法系团总支组织各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深深嘱托,也是总书记对大学生的殷切希望。在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各班根据实际情况,各自按不同形式组织了本次团日活动。大一年级刚升入大学,积极好动,在室外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各班利用有趣的运动来活跃气氛;大二主要利用团课方式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殷殷期望和青年对自身发展的高标准、严要求;大三、大四各班则利用线上课堂的方式,带领大家树立起更加完美的价值观,其中金融5182班主持人在团日活动中与同学们分享了习近平与大学生的访谈实录,他们用最真实的例子拉近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们的距离。

此次团日活动要求同学们只有把人生圆心扎在祖国大地,唯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方能不负青春。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脚踏实地,开阔创新,志从高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