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团学活动

经法系组织召开2020年暑期安全教育主题云班会

发布者:  时间:2020-07-14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肖凤 黄佳林 阮文彦暑假将至,为增强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能力,确保每一个同学都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暑假。7913日,经法系组织各班级召开2020年暑期安全教育主题云班会。班会由各班班委主持,辅导员文国霞、卢佳智、滕宋云出席并讲话。


本次主题班会主要围绕“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防交通事故”、“暑期兼职安全”和“信息报备”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旨在加强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认识到安全教育的必要性。班会上,各班同学交流了近期发生在身边的安全案例,以此来警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心理,远离危险行为。辅导员老师在总结中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同学们要注意个人卫生,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假期生活,做到学习、娱乐两不误;如果因事需要位置移动一定要提前报备,有兼职的同学在工作过程中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在假期开始前对学生们进行安全教育是我系学生管理中的常态化工作,有利于引导学生学习假期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全体学生能度过一个充实、安全、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