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学术动态

武汉大学魏立佳教授来我系讲学

发布者:  时间:2021-04-12  浏览:

2021年4月9日下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魏立佳教授在我院经济与法学系会议室讲学。经法系贸易与金融专业全体教师现场聆听。

魏立佳教授以个人的研究方向为题,深入讲解了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思路,以“中美贸易争端”为例,讲解了政策的梳理,通过文献梳理,如何构建贸易政策不稳定性指数,以“中概股”为例,讲解了模型分析样本,让现场聆听的教师印象深刻,受益匪浅。魏立佳教授还介绍了论文的国内外期刊投稿等方面信息。

讲座结束后,魏立佳教授就国内外期刊关注热点与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主讲人简介:

魏立佳,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数理经济与数理金融系主任,主要从事博弈论与实验经济学,应用计量经济学的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项目1项,在国际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