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获奖情况

【学科竞赛】我院学生在全国电子商务“三创赛”湖北省赛中获奖

发布者:  时间:2019-07-02  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北省赛中,我院9支代表队在现场赛中获二等奖、三等奖各2项,在通讯赛中获三等奖5项。

在现场赛中,我院人文与传媒系龙头队、二层楼团队获二等奖,创新创业俱乐部火凤凰团队、工商管理系厨房伴侣团队获三等奖;在通讯赛中,经济与法学系青春斗、优品策划工作室团队、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新空气团队、外国语系贝爱队和创新创业俱乐部团队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包括现场赛和通讯赛两种形式,分别以PPT路演和提交策划书的方式选拔优胜者,省内51所高校的550支代表队参赛。现场赛设特等奖10名、一等奖50名、二等奖110名、三等奖50名,其余330支进入通讯赛,评选三等奖114名。

本届比赛由教育部主办,旨在通过竞赛加强大学生就业观念教育和创业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