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办公系统 邮箱系统 主任信箱 书记信箱

获奖情况

【学科竞赛】2017---我院学子获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二等奖

发布者:罗明  时间:2018-05-09  浏览:

在刚刚结束的2017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中,我院经济与贸易系学生团队策划完成的项目《荆州古城三国文化旅游区品牌推广方案》获大赛二等奖。

 

经济与贸易系于2月底组队为此次活动作准备,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定市场营销专业的高适、许少君、陆智、蒋卓4名同学组成品牌策划团队。同学们在指导老师罗明的带领下,积极向荆州古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信息、开拓思路,通过双方友好合作、共同努力,于5月初完成《荆州古城三国文化旅游区品牌推广方案》的撰写,赴广州参加选拔赛。

此次共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湖北、广东等23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的116所高等院校的300多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其中150余支团队进入总决赛。

该项比赛是目前我国品牌建设领域唯一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赛事活动,也是基于校企合作,服务企业品牌建设的创新实践平台,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和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我院系首次参加该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