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02-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信员汪紫薇)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2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付兵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付兵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今年工作作部署。他在肯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需要加强。他说,教学工作是中心工作,教师应严格要求学生,保证教学质量;牢记育人在心,加强学风建设,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以各项工作的考核为指引,齐心协力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学科竞赛、教师竞赛等方面实现新突破。


    党总支书记吴海良要求,一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加强政治学习,坚持常态化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二是确保学生工作稳定有序,保稳定保平安,同时积极创新创特色;三是全力做好就业工作,号召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就业包保工作。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主动加强谋划、团结奋斗,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会上,副院长呙明辉对上学期还未完成的考试、补考及开学期间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党总支副书记成观雄对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班主任多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