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院工会小组举办“学习二十大,羽你同行”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2-12-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为进一步激发学院教师活力,提升学院文化建设水平,助推学院整体工作,以积极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引领队伍健康发展,促进信息学院队伍凝聚力的提升,12月1日下午,在西校区1教楼后面举行了“学习二十大,羽你同行”羽毛球友谊赛,由工会小组长组织,学院工会会员参加。

    活动剪影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是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对团队精神、拼搏精神的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比赛,丰富了全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的斗志,营造了文化氛围,充分展示了信息学院的风采,广大教职工将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摄影 成观雄)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