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召开2022级线上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22-09-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成观雄)为确保新生家长对学校的清楚认识和认知,做好后期家校联系工作,我系于9月11日晚上6点召开了第一次线上2022级新生家长会。机电与信息工程系主任付兵、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副主任呙明辉、辅导员成观雄、陈晓倩、宋文镖和2022级全体新生家长参会,会议由吴海良书记主持。

    付兵主任介绍系部情况

    本次新生家长会以“认识机电系”为主题,付兵主任从系部概况、教师获奖、实习基地等方面对机电系进行详细介绍;呙明辉副主任从毕业条件、学业警示、学生竞赛等方面对学生学业进行细致讲解;成观雄老师从新生安排和后期学生生活等方面,对系部进行了全方位介绍,新生辅导员陈晓倩和宋文镖老师与家长见面。吴海良书记做总结发言,进一步对家校沟通、大学教育等重点问题进行强调。

    最后,老师们就家长和学生关切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会议圆满成功。


    (截图 成观雄)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