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8-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月28日下午,我系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我系全体领导、教职工参加会议。

    系主任付兵通报了假期招生、就业、学科竞赛等工作,传达学院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实验室规划与建设、毕业论文抽检、教学成果奖申报、青教赛、一流课程专业建设等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系副主任呙明辉就教材发放、学生实习、毕业论文相关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安排。

    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强调,要提高站位,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关注舆情,确保稳定;要统筹推进,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持续推进教育教学、科研教研、心理健康、学生管理、新生报到、入学教育、毕业生就业等各项工作;要守住底线,压紧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摄影 徐艾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