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开展考研英语讲座

    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付思进)10月16日上午,在西校区四教301教室,我系开展考研英语讲座。讲座由湖北文都教育集团考研英语辅导老师金慧婷担任主讲,我系18级、19级部分学子参加。

    讲座现场

    讲座开始,主持人结合当前考研形势和自身就业经历展开叙述,突出了考研的影响和作用。随后,她围绕复习内容、词汇要求、考前规划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考研英语的备考知识。她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词汇积累,重视语法学习,加强翻译锻炼,并用两个英语单词“action”与“perseverance”为本次讲座进行总结。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有所行动,并在考研这条道路上坚持不懈的走下去,成功上岸。

    讲座历时两个小时,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讲座的开展,加深了我系学子对考研英语的认识理解,提供了备战英语的方法思路,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增加了信心。

    (摄影 董述)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