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深圳兆兴博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系开展专场招聘活动

    时间:2021-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周锦丰)10月15日,在四教500教室,深圳兆兴博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系开展专场招聘活动。系辅导员成观雄出席,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该公司人事经理吴阳涛围绕“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工作环境”、“特色活动”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她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常规薪资”和“福利待遇”问题进行详细阐述,并邀请我系优秀毕业生胡波为同学们分享任职经历,回答同学们提出各项问题,帮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该公司的人才培养体系。最后,她组织现场的同学们扫码答题。招聘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摄影 曲孝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