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呙明辉)新学期,新气象。828日下午1400,我系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朱继平出席会议,我系主任付兵、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副主任呙明辉参加。

        付兵对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在暑期辛勤付出的教职工及在疫情中的下沉党员的表示了感谢,强调了在当前形势下,大家需要做好个人防护,压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中高风险区返校的学生,要做到“一生一策,一生一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学活动,错峰上课,保障教学平稳顺利进行。另外,他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包保教师及辅导员还需要再加一把劲,进一步提高就业率。最后,对新学期的系部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吴海良详细解读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并对我系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特别对老生返校、新生报到的有关要条件及要求予以强调,做到万无一失。


    朱继平书记在会议中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系部领导、教师、学生都需要高度重视,保证不出现纰漏。同时,他对机电系的招生就业工作进行肯定的同时,指出招生就业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应对措施。并号召广大教师要加强教育、科学研究,加强专业知识及业务学习,不断发展壮大自己,这样在转制的关键时期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同时,他也希望分管领导、系部领导、教师、学生之间加强沟通联系,让机电系各项工作有活力,有特色。

    教职工支部书记呙明辉主持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教师一一发言,对自己的毛病、问题进行了检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在本次荆州疫情防控中的感受,之所以能快速取得疫情控制基本的胜利,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制度优势,得益于政府的快速响应,得益于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中,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广泛联系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 徐艾晨 朱锐)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