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拒绝白色垃圾,共建美好家园”垃圾清扫活动

    时间:2021-03-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周晶晶 高佳佳)为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增强同学对环保的认识,3月12日植树节当天,我系“思源之家”志愿者服务队联合荆州市西城街道民主社区于荆州古城附近开展以“拒绝白色垃圾,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垃圾清扫活动。我系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现场

    活动前,全体志愿者于十二舍前篮球场集合,在“思源之家”志愿者服务队两位副队长的带领下,按时到达社区职工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听从社区负责人的工作安排,在社区周围有序展开垃圾清扫工作,将白色垃圾集中处理;温声劝阻乱扔垃圾的行人,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在活动中,我系的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比着干、抢着干,用实际行动,获得了行人和社区的一致好评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树立了乐于付出,甘于奉献的优秀志愿者形象。

    (摄影 曾媛 毛志豪)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