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朱继平到我系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2021-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吴海良)2月28日下午,党委书记朱继平到我系检查指导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提出工作要求。我系全体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参加座谈。

    系主任付兵、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副主任呙明辉、党总支副书记辛裕依次作工作汇报。

    在听取班子成员的汇报后,朱继平发表讲话。他指出,机电系2020年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对2021年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机电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紧扣新工科发展思路,充分分析发展现状,进一步明确目标和思路,不断优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聚焦“五个思政”建设,争取在学生培养、教师发展等方面上水平、上新台阶。他鼓励全体教师要珍惜和把握机遇,做到教学、教研、科研“三不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摄影 巫丽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