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赴泰州等地调研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0-12-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12月8至11日,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辛裕、辅导员成观雄一行先后赴泰州、郑州两地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走访。

    IMG_20201209_100934

    在泰州可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12月8日至9日,辛裕一行到可利科技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实地调研校企合作和就业工作。公司人事招聘主管接待系老师一行。在公司办公室进行会谈,公司人事部门负责人对公司进行了全方面介绍,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远景规划,公司的制造产品,外部合作,对储备人才的需求程度,对储备人才的培养模式,公司的办公环境等等。辛裕详细了解学生在公司实习、就业有关方面情况,并对有关事宜进行深度交流。

    IMG_20201209_092400

    听取公司介绍

    会谈结束后,我系老师们对厂区进行了参观,并听取了关于厂区了详细介绍,实地了解毕业生到岗后的培养流程及途径。

    IMG_20201209_100325

    参观厂区

    10至11日,辛裕一行前往郑州,回访、看望我系往届毕业学生就业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学生的评价,并召开座谈会向学生提出殷切希望,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希望密切与母校的沟通联系,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IMG_20201210_170547

    与系毕业生进行会谈

    (摄影 成观雄 王立)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