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老朋友——深圳市兆兴博拓科技有限公司来我系招才

    时间:2020-10-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曲孝佳)10月21日下午,与我系保持长期合作的老朋友——深圳市兆兴博拓科技有限公司来我系招揽人才。我系党总支副书记辛裕、辅导员陈质晶出席,2021届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开始,该公司人事经理涛结合PPT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了该公司的企业发展、工作环境、地区优势、福利待遇等情况,并通过例举我系校友们的工作经历,进一步介绍了该公司的特色活动、招新培养规划和薪资制度。随后,招聘人员以扫码答卷和现场答卷2种方式对同学们的性格和逻辑思维进行测试,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EMS解决方案,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等服务的电子制造企业。公司一直与我系保持良好合作关系,近年来每年都来系选聘人才,2019年授予我系“优秀人才培养基地匾额。

    (摄影 曲孝佳)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