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系组织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时间:2020-10-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常伟)10月21日下午,我系组织浙江爱旭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在西区4-500顺利召开。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辅导员陈质晶出席,2021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该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招聘经理主讲,他首先向在场的同学放映公司的宣传片,展示了该公司自建立以来,专注于制造高品质、高效率的太阳能电池片,已取得300多项专利技术,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

    随后,他以PPT对公司招聘岗位、培训体系、福利待遇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招聘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建立群聊以供大家更详细的咨询和线上投递简历。

    (摄影 常伟)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