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实验中心
  •   >   正文
  • 【实验室简介】移动开发与物联网实验室简介

    时间:2023-06-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移动开发与物联网实验室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和物联网工程等专业的专业实验室,是面向现代信息处理技术,用于培养从事物联网领域的系统设计、系统分析与科技开发及研究方面的高等工程技术人才。
        实验室配有计算机40台、移动开发与物联网实验箱21套,学生通过实际操作感受物联网工程的概念,达到知识结构合理,电子技术、现代传感器和无线网络技术、物联网相关高频、有线和无线网络通信理论、信息处理、计算机技术、系统工程、数据库等基础理论和谐统一,物联网系统的传感层,传输层与应用层关键设计等等专门知识和技能的统一,并且具备在本专业领域跟踪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的能力以及较强的创新实践能力。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