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实验中心
  •   >   正文
  • 【实验室简介】软件实验室简介

    时间:2023-06-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软件实验室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的专业实验室。

        软件实验室可以完成JAVA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与开发、多媒体技术应用等实验项目,主要服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

        软件实验室主要支持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多个专业的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下列课程的实验:计算机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与应用、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算法与数据结构等。

        通过这些实验学生可以进行软件知识的学习。软件实验室能满足计算机类专业的本科生的基本实验要求。此外,也能满足本科生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以及科技创新等需要。为培养应用性本科生提供了有利条件,符合现代电子技术发展的要求。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