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子风采
  •   >   正文
  • 2019年“十佳大学生”获得者——冯鹏云

    时间:2019-06-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冯鹏云,男,江苏南通人,机电与信息工程系机械专业,平时热爱旅游、足球。大一加入机电系团总支学生会,先后担任组织部干事、组织部副部长,在任期间与部长组织多次活动。在班级,作为班委,积极组织参与班级活动,加强班风学风建设,班级具有良好的学习氛围,所在班级多次荣获“优秀班集体”等荣誉称号,个人也曾多次荣获学院奖学金及其他学院奖项。

      

     

    课余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于2018年4月1日于荆州市赛瑞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工程部实习。在职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时间,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每一项任务,获得领导同事的一致好评。

     在学科竞赛方面,初试锋芒,崭露头角:

     2017年7月份参加第十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荣获全国二等奖。

     2018年8月份参加科技文化节暨第11届全国3D设计大赛,荣获全国三等奖1项、湖北省特等奖、三等奖各1项。

     2018年12月份参加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荣获全国三等奖1项、湖北省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

     2019年5月荣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第四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以370分的绝对优势考取长江大学机械工程研究院。

     回忆过往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在布满荆棘的坎坷道路上,与老师、同学、朋友一起互帮互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体会生活的酸甜苦辣,渐渐走向成熟。

     现在我即将踏上一个新的舞台,必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挑战,努力发扬博文明理,日新笃行的文理精神。

     

     

    上一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阮建忠

    下一条: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阮建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