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主题教育】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讲座

    时间:2023-12-0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孟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7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海良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大专主持活动。

    吴海良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阐述。

    吴海良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学习党章作为自己的必修课,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吴海良勉励大家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为党的建设添砖加瓦,使我们党焕发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