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燕梦蝶)1124日下午,我系教工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主持,全体教职工和教工党员分别参加。

    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阶段,呙明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重要内容。

    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至第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对中管、省管党费公示情况的提示内容予以通报。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以“作为一名党员,谈谈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体会”为主题,展开研讨。大家表示,高校是开展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重要阵地,这就需要我们夯实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阵地。

    (摄影 燕梦蝶)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