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洪湖·不忘初心”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志宏)为缅怀革命先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9日,学生党支部书记成观雄带领支部学生党员在洪湖瞿家湾和湘鄂西烈士纪念园开展“红色洪湖·不忘初心”主题学习实践活动。

    参观烈士纪念碑

    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

    参观烈士馆

    活动期间,同学们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奏唱国歌;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整衣脱帽,低头默哀,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起参观湘鄂西革命历史纪念馆、烈士馆、烈士墙等红色教育基地,深入认识和学习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同志们直观且深刻地感受到“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勇往直前,战胜每一个困难”的洪湖精神。成观雄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的“红色旅游”活动,能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对红色文化具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合影留念

    本次学习实践活动,让学生党员们进一步铸牢了理想信念的基石,促进了红色文化传承,他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不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摄影 朱世迪)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