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21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2-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燕梦蝶)为进一步加强我系教工党支部建设,224日中午,我系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2021年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我系党总支书记吴海良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教工党支部支委分别向全体党员总结报告了2021年支部工作情况,领导班子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党管人才方面等存在的问题,并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也对照检查个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围绕思想政治、本职工作、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展开党性分析,大家结合教学、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实际表现,直言不讳,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开展了2021年党员民主评议,评选出6名年度优秀等次的党员同志,大家以掌声向获评同志表达祝贺。

    (摄影 成观雄)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