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2-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谢丽娇)2月24日下午,在D3-205教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成观雄主持,我系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题,认真贯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的要求。会议上,成观雄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向学生党员们总结了我系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重点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依次讲述自己的收获与提高,差距与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及心得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如何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学生党员们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着重指出了自己在学习思想工作生活中的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诚恳的提出了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并希望以后能互相指正,共同进步。

    会议最后,成观雄对学生党员们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对学生党员提出期望“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会议对于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圆满结束。

    (摄影 谢丽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