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教工党支部开展7月份政治学习

    时间:2021-07-0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成观雄)78日下午1600,我系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开展7月份政治学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主持。

    学习活动现场

    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呙明辉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 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等12项内容。

    政治学习

    我系主任付兵及党总支书记吴海良传达了78日下午1430分召开的学院党务工作会会议精神。传达了会议上朱书记、孙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学生安全、学院工作安排等方面的讲话,要求所有老师严格落实执行学院的相关工作及部署安排。

    (摄影 成观雄)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