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本网讯(学生记者 刘文婷)11月18日晚六点,在系会议室,我系学生党支部开展11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孙文静主持,12名学生党员全员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按时交纳党费。随后,孙文静同志带领大家详细诵读了党章(第四章 党的地方组织),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办发〔2020〕31号)、贯彻《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的通知》精神等5项党的创新理论内容。

     

    学习现场

    会议第五项,大家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依次表明自己的观点和态度

    刘豪杰同志表示,近期我系部开展、组织并参与了大型户外团辅、“文理杯”篮球赛、“我要光盘,拒绝‘剩宴’”签字等多项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干事们积极做事,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严格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八字含义。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只有多为自己添能力,方可多为系部争荣誉

    会议结尾,辛裕叮嘱同学们学会找不足、做分析、共进步,摒弃杂念、奋力拼搏,在工作上应高标准、严要求;要调整心态、端正态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传播正能量的“领头羊”。

    本次会议历时一个小时,圆满结束。

    (摄影 刘文婷)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