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首届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暨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选拔赛宣讲会

    时间:2023-03-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张瑞琦)为了激发学生对物理学科的钻研热情,培养学生的物理学科素养,3月23日中午,在西校区四教200教室,我院开展首届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暨第八届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选拔赛宣讲会。会议由我院秘书处沈淼然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成观雄、副教授王乐出席,我院大一、大二、大三物理专业学生及各班学委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王乐教授结合竞赛相关内容,围绕“竞赛形式说明”、“指导老师介绍”、“竞赛主题类别”、“校赛赛程安排”四个方面,对物理实验创新设计大赛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王乐教授针对组队阵容,建议同学们从组织能力、动手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三个内容考虑选择队友,完成自己满意的作品。最后,成观雄书记上台总结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竞赛,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认真钻研大赛课题,在大学生涯中有所作为。

    会议现场

    本次宣讲会的开展,给我院学生探索物理学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提高了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锻炼了学生的创新设计思维能力,有利于学院未来学科竞赛的综合发展。

    (摄影 王鑫 余绍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