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院开展线上搬迁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3-03-2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李学哲)为确保我院搬迁工作顺利进行,3月22日中午,在腾讯会议平台上,我院开展线上搬迁工作安排会。会议由秘书处贺博主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成观雄,办公室主任汪紫薇、办公室干事徐艾晨,全体辅导员出席,第十八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和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线上会议

    会议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成观雄围绕“准备阶段”、“打包阶段”、“搬迁阶段”、“整理阶段”四个阶段,对学院搬迁工作做出部署,并要求每个步骤具体落实、责任到人。随后,成观雄根据学生搬迁工作方案,向老师与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搬迁的组织机构、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搬迁相关事宜。最后,成观雄就校区整体搬迁工作进行总结,他强调此次搬迁工作涉及事项多、任务杂,各工作组要认真落实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搬迁过程中,出现异常问题及时有效沟通,采用合理解决途径,保证人、财、物的安全。

    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的开展,使学生会和党支部各成员对搬迁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加强了我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我院搬迁工作顺利开展。

    (摄影 朱毅林 黄盼盼)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