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

    时间:2022-09-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家佳)9月26日,在西校区四教200教室,我系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宋文镖主持,各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现场

    班会上,主持人通过讲述典型诈骗案例,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电信诈骗的类型”、“如何识别电信诈骗”三个方面,让同学们感受到电信诈骗的危害性。他告诫同学们切勿心存侥幸,贪图便宜,面对电信诈骗做到“不理睬、不转账、不轻信、不汇款”;学习并掌握基本安全知识,保护好个人信息,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

    本次班会的开展,树立了同学们正确的价值观与消费观,提高了同学们对电信诈骗信息的警觉性,为建设一个健康美好的校园提供保障。

    (摄影 胡文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