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开展机械专业考研讲座

    时间:2022-09-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艺果)9月16日下午,在西校区三教205,我系召开机械专业考研讲座。会议由系主任付兵老师主持,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美求主讲,张云华老师出席,我系机械专业部分学生参加。

    讲座现场

    座谈会开始,李美求围绕机械专业的学习科目展开讲解,从“研究方向”、“科研队伍”、“科研平台”、“科研成果”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和实验设备上的优势,并对机械专业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进行了细致分析。随后,他展示了该院的招生政策,宣传研究生的福利待遇;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进一步提升自己。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调动了同学们考研的积极性,推动了我系学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摄影 孙健博)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