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正文
  • 我系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22-09-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吴家佳)为向新生传递学院的关怀,了解新生的入住感受,9月11日,系主任付兵、党总支书记吴海良、副主任呙明辉、辅导员成观雄、陈晓倩亲自走访新生宿舍,为新生送去温暖和节日祝福。

    走访现场

    走访过程中,付兵主任以“团结”、“包容”、“有爱”、“互助”等相关内容为话题,向新生普及了我系的生活氛围和学生的相处方式,并希望新生能适应校园生活,尽快融入集体,做到在学习上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在生活中彼此尊重、彼此礼让;在工作上积极配合、主动交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第一个学期的到来。最后,他叮嘱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做好未来规划;遵守学院规定,听从系部安排;注意个人安全,严防电信诈骗。

    本次走访,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彰显了我系的人文关怀,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摄影 黎佳欣)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