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3月份环境卫生大扫除的通知
2023-03-01
作者: 来源:

院属各单位:

为加强爱国卫生工作,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营造洁净、健康的工作学习环境,经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研究,定于3月2日在全院范围内开展3月份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任务分工

1、各单位负责本单位管辖内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工作室、资料室等行政办公、教学科研用房的卫生大扫除工作。

2、团委负责组织学生志愿者参与校园公共区域卫生大扫除工作,要求做到知校园、爱校园,尽可能地深入到校园各个角落,净化校园环境。

3、后勤保障处负责为学生志愿者提供必要的劳动工具,并督促物业服务单位做好学生宿舍公共区域、各楼栋公共区域、教室的卫生保洁工作;督促食堂委托经营者、院内经营门面做好卫生工作;督促院内各施工单位文明施工。

4、学生宿舍内卫生大扫除由学生工作部组织实施。

5、图书馆卫生大扫除由图书馆组织实施。

6、南校区卫生大扫除由高职部组织实施。

二、工作提示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本次卫生大扫除。

2、办公场所内外环境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无乱堆乱放,无痰迹、蜘蛛网,门窗玻璃、灯具等无积灰,地面干净无杂物无烟头。

3、校园公共区域楼道、路面、空地、绿化带无烟头、白色垃圾、建筑垃圾和废弃家具;非宣传栏的墙面及树干、灯杆、栏杆上无广告、海报等张贴物等。

4、卫生大扫除过程中注意人身安全。

5、学生志愿者劳动工具领取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城中校区:侯经理15927721208

西 校 区:邵经理15927720564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