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7号)
2022-10-23
作者: 来源:

院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荆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恢复中心城区学校线下教学的意见,按照荆州市教育局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10月24日起,恢复线下教学、线下办公。10月23日为转换过渡期。室外运动场及图书馆等室内场馆有序开放。校内暂不举行除常规教学外的各类聚集性活动。

2.校园教学区从严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政策要求,坚持非必要不进出校园。学生非必要不离校。校外人员、家属区居民严禁进入校园区域。教职工、后勤保供、生活保障人员从城中校区西大门、西校区南大门人脸识别入校。校外公寓学生实行“两点一线”管理,凭专用通行证有序在公寓和校园间活动。所有进出教学区的人员必须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配合进行查验、测温、登记程序。暂不接受私人原因来访进校。

3.校外公务来校人员及车辆统一从由城中校区西大门、西校区南大门通行,由各部门各单位专人负责在常态化教学期间外来人员工作群进行申报,安全保卫处负责审核,门岗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市外人员需24小时)、行程卡,核对个人信息,进行测温、登记后予以通行。

4.大宗物资进校在城中校区西大门、西校区南门实施转运,门岗对运送方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进行查验,由所属单位和商户在通道处与运送方进行交接,定点堆放、集中消杀,避免直接接触。

5.尚处集中隔离、居家隔离状态或处封控区师生员工,以及出现感冒、发热等典型症状人员,应严守防疫规定,不得入校,教学安排线上进行。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中、高风险区域的人员未经批准不得返校。

6.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师生员工要强化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提倡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常通风、用公筷、不聚集、遮口鼻。

7.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组织召开一次教职工大会、一次主题班团会,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传达到位、落实到位,确保线下教学有序恢复。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