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战疫情】关于进一步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02-04
作者: 来源:

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第十二号)


指挥部及工作组同志: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控制人员流动、阻断病毒传播, 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1月31日通告精神,学校重申所有离校的师生员工,不得返回学校及所在地。指挥部进一步明确如下工作要求:

(一)管住大多数。所有离校的师生员工,不经所在单位和学校防控指挥部批准,不得擅自提前返校。各单位要严明纪律,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离校人员的思想稳定、行为自觉。

(二)盯住个别人。对确诊或疑似患者以及与他们密切接触者,各单位要安排专人与他们保持联系,实时掌握他们的动态,做好跟踪管理与服务等工作。

(三)严查违规者。各单位要将学校和湖北省防控指挥部的有关通知精神传达到教职工和学生。对解禁期满之前擅自提前返校的教职工和学生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长江大学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