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03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张曦)疫情防控,我们依旧在行动。2月2日,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通报防控工作前期开展基本情况,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全体成员参加。

院长助理郭明虎对校园前期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校园的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

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纪检监察部、财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就校园安保、师生动态信息摸排、教学安排、宣传舆论、纪律要求和物资保障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分别对防护物资资金的保障落实和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孙细望要求将各项工作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院长助理曹骥要求加强舆情防控和网络安全管理,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朱继平对各部门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目前存在的困难予以现场解答。他指出,要严格控制校园出入人员,加强对车辆和人员的管控,并引导校园居民了解防治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全面了解师生信息和动态,确保信息上报准确性;协调安排好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确保春季教学正常运行;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带班制度。

朱继平强调了防控工作的严峻性,鼓励各部门打好“三战”:一是打好“阵地战”,按战时要求,守好阵地;二是打好“信息战”,及时全面掌握师生信息,保证日报信息准确无误;三是打好“持久战”,提起精神,群策群力,打出成效。

院长王文凯要求,要以“战备”状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做好持久战的准备;二是做好宣传工作,保证网络安全;三是确保疫情防护用品的储备;四是教学和学生工作落实做细,协调配合,保证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五是确保联络畅通,落实每一个学生的基本信息,严格执行上级要求;六是对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实施严格管控。

(责任编辑 张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