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朱继平主持召开视频会议再部署防疫工作
2020-02-07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2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朱继平对学院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在防疫工作中做出贡献的个人和群体给予高度赞扬,并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战时”意识。全院师生要积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贡献。二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三是注重工作方式。管住大多数、盯紧极少数、严肃处理违规者。对于大多数的师生群体,要做到摸排信息不遗漏。对于个别的特殊群体,要给予关心和温暖。对于违规者,要进行严肃处理。确保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党委副书记孙细望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确保每一名学生都收到“学生安全提醒”,日汇报做到准确无误,不允许学生提前返校。二是对个别学生群体给予关怀和帮扶。包括家人被确诊、本人被隔离、离校但不在家的学生。三是按照教学工作部的要求,严格落实教学工作任务。四是积极响应荆州市的号召,组织好捐款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会上,学院办公室、组织宣传部、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部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包括网上教学、学生安全教育、舆情监督、校园安保工作等。

各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党总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