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我院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0-02-24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2月23日下午,我院召开视频会议,总结、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全体院领导、各系部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文凯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防控疫情一刻都不能松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王文凯要求,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防控工作的要求和我院防控工作的部署,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准确掌握师生的基本情况和动态,做好后勤保障、舆论监控、人文关怀和帮扶工作。

王文凯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确保正常的教学运行,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各单位要密切合作,加强教学的监督和管理,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开展教师线上教学能力的培训和经验交流等活动,不断提升教学质量。

党委书记朱继平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形势依然严峻。对此,必须要有清醒的认识。

朱继平指出,学院疫情的防控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正在有序推进。他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防控责任,织牢织密防控网底,落实落细防控任务,科学决策,精准施策,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推进学院各项事业有序开展。

朱继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作为,勇挑重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指出,在履行职责的同时,要严格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自身的生命安全。

院长助理郭明虎介绍了我院前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下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教学工作部部长魏文君、学生工作部部长罗婷、人力资源部部长丁青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的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师生的基本情况及动态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