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校友向我院捐赠1400只口罩
2020-03-05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3月5日下午,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震将园林5111班向我院捐赠的13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送到学院值班室。

“园林5111班是一个很优秀的班级体,毕业后一直非常关心母校的发展。前段时间得知母校口罩紧缺时,将在班上筹集到的6300元采购了1400只口罩捐赠给母校。”王震曾担任园林5111班的辅导员,他表示,除了此次送到学院的13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下一批还有100只N95口罩送到学院。

“同学们时刻关注着新冠肺炎疫情、关心着母校师生,也都希望能尽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为母校解决燃眉之急。”原园林5111班班长吕浩表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口罩等防护物资十分紧缺,爱心企业和校友纷纷向我院伸出援手,对他们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党委书记朱继平表示,虽然现在还没有开学,但是学院现在要求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教师轮岗值班,保安等执勤人员全天值班,对口罩等防护物资需求量较大。同时,根据教育部的相关政策精神,为保证顺利地开学,要做好洗手液、口罩、手套、消毒剂等防控物资的储备。朱继平相信,有了爱心人士的暖心之举,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平安顺利地开学。

 

(特约编辑 李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