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爱心企业和人士向我院捐赠红外测温枪和口罩
2020-03-08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非常感谢原荆州师范学院、原荆州师专校友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他们捐赠的物资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院物资紧张的状况。”党委书记朱继平激动地说。3月5日下午,原荆州师范学院校友企业将20个红外测温枪送到他的手中。当晚,他在荆州中高速收费站,又接受了原荆州师专校友何正华向学院捐赠的20000个口罩。

当前,学院正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储备疫情防控物资,为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准备。朱继平向原荆州师范学院、原荆州师专的校友发起号召,筹集疫情防控物质。校友们积极响应,纷纷向学院伸出援手。

朱继平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学院一方面扎实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停课不停学,积极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另一方面多方筹措,为春季开学筹备防疫物资。他相信,有了爱心企业、人士的大力支持,有了全院师生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约编辑 李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