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经法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23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杨晓旭)3月20日晚,经法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总书记回信 话青春担当”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结合总书记回信重要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对国家抗击疫情采取措施的认识,当代青年的价值观和责任担当”等话题开展线上讨论。党员唐芸芸说:“总书记的回信既表达了对青年战‘疫’成绩的高度赞扬,也体现了党中央对当代青年的殷切希望。”党员韩宣宣说:“在4.2万多名驰援湖北的医护人员中,有1.2万多名是‘90后’,其中相当一部分还是‘95后’甚至‘00后’,说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堪当大任。”党员肖凤说:“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展示出强大的号召力和行动力,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生命力,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活动中,支部党员还以“抗击疫情——最令我感动的瞬间”为题作人物或故事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以总书记的勉励为动力,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