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周从标来我院调研
2020-03-26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张曦)今天(3月26日)上午,长江大学副校长周从标、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蒋四华来院调研,了解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教职员工复工复学准备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学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尹家经对我院参与疫情防控的人员时间等情况进行通报。从元月23日至2月29日,学院共有近70名教职员工参加城中校区和西校区疫情防控工作。此外,近90名教职员工参与社区志愿者工作;朱继平从机构设置、任务目标、工作措施、工作成效以及下一阶段防控部署等方面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他表示,我院推进的“四位一体”工作模式取得了较好成效,通过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人文关怀和精准管理相结合,确保了城中校区安全稳定;王文凯汇报了学院复工复学的准备和推进情况,他表示,学院教学工作稳步推进;春季开学工作方案已初步确定,线上教学不会放松;定期召开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确保日常管理工作正常进行;蒋四华解读了省、市抗疫补贴的相关文件,就抗疫补贴相关工作进行解释和说明。

周从标认真听取我院复工复学进展及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对我院在抗击疫情上做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文理学院抗击疫情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胜利,下一阶段要抓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制定具体措施,保障复工复学有序推进;二是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做好开学前消杀及物资准备工作,确保已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三是根据长江大学相关政策和办法,落实奋战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补贴慰问工作。

(摄影 张曦)

(责任编辑 张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