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数理系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课活动
2020-03-29
作者:组织与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通讯员 夏明月)近日,数理与医护系各班陆续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主题团课活动。

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以线上形式开展。团课上,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观看了视频“面对疫情,中国所采取的措施”,分享了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并开展了“祖国,我想对你说”主题讨论活动。

据悉,开展本次团课是为进一步强化疫情期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四个自信”。同学们通过学习和分享,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应心5171班团支书李庚辛说:“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定不负总书记的嘱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

(特约编辑 李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