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我院召开第33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
2020-04-08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 通讯员 邓士明)4月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孙细望主持召开第33次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孙细望指出,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紧迫的政治任务,各系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制定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要广泛征集意见,为提高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建言献策。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参军入伍的指导和服务,鼓励引导学生自主择业、灵活就业。他指出,在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系部要进一步优化开学方案,加强与学生的联系,掌握学生的动态,杜绝学生提前返校。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分别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学生网课出勤、师生异动等情况。学院办公室、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就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

 在4月1日、3日召开的党总支书记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上,孙细望对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团员推优、困难补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特约编辑 李波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