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疫情防控 正文
【疫情防控】我院获评郢都路社区抗疫先进集体
2020-04-10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近日,西城街道办事处郢都路社区对在社区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表彰,授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等2个集体“抗疫先进集体”称号。

今天(4月9日)下午,西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权、西城街道郢都路社区党委书记谭静、党委委员刘悦一行亲自将“抗疫先进集体”锦旗送到了我院,院长王文凯、党委书记朱继平、副院长尹家经代表学院接受锦旗,院长助理郭明虎,学院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感谢社区对我院防疫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王文凯指出,在疫情的关键时期,我院与社区紧密结合,并肩战斗,齐心协力筑起疫情防控“第一道墙”,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他表示,疫情防控工作虽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但是我们仍不能松懈,我们的工作重心是去做好复工复学,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密切合作,相互支持。

朱继平表示,文理学院作为社区的一份子,理应出力保卫我们自己的家园。在抗疫工作中,我们创立了“四位一体”的工作模式,成立临时党支部、城中校区工作组、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抗疫指挥部,与社区融为一体,相互通报信息,互帮互助,携手抗疫,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希望双方今后在各领域交往合作更加活跃。

王权一行代表社区居民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权指出,文理学院对社区抗疫工作大力支持,为社区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做出了贡献。在抗疫的战场上,文理学院主动作为,措施得力,效果明显,为社区抗击疫情积累了宝贵经验。在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文理学院克服自身困难,为社区送去口罩等紧缺物资,缓解了社区抗疫的压力。谭静希望今后能加强社区和学院的联动,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共建和谐社区。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