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2019-10-21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吴秀丽)今天(10月21日)上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组织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朱继平主持。

学习会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十五讲——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即人民当家作主是我们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发展适合我国国情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充分展现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鲜明品格和巨大优势等五方面内容。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概述内容,观看了新闻视频《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等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提出具体学习要求。

(摄影 吴秀丽)

(责任编辑 吴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