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办公 | 长大邮箱 | 院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报道 “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教育 正文
【主题教育】师生代表赴宝塔湾祭奠“10•24”烈士
2019-10-24
作者:组织宣传部 来源:本站原创

本网讯(记者 刘磊)今天(10月24日)是“10•24”英雄集体诞生十周年纪念日。上午八点,长江大学、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共同组织师生代表来到沙市宝塔湾“人链”广场,举行十周年祭奠仪式,缅怀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10•24”英烈何东旭、陈及时、方招。

长江大学校长冯征,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我院党委书记朱继平、党委副书记孙细望,长江大学和文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10•24”英雄集体代表姜梦淋、龚想涛、徐彬程、孔璇、昌子琪、万莉莎、张荣波、孟亮雨,以及部分烈士家属、自发前来悼念的市民参加祭奠。

祭奠仪式包括宣读祭文、默哀、向烈士敬献黄菊等环节。伫立在庄严肃穆的“人链”碑前,全体人员怀着凝重的心情追思英烈,聆听新生代表宣读祭文。全体默哀三分钟后,冯征、周从标、朱继平、孙细望等领导及英雄集体代表依次将黄菊放在纪念碑前,深深鞠躬。

(摄影 刘磊)

(责任编辑 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