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2年毕业生离校须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6-01  浏览: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顺利离校,后勤保障处宿舍管理中心将竭诚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快速、便捷的离校手续办理服务。请大家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并按要求执行:

    一、宿舍管理中心办理退宿相关手续时间为:6月8日至6月13日。

    二、毕业生请按时间节点到所住的楼栋值班室,办理退还钥匙、饮水机、饮水桶等相关手续。(以寝室为单位,统一办理)

    三、宿舍电费清算涉及需要退费的,城中校区请到学2舍108,西校区请到学12舍宿舍管理办公室进行登记办理。(城中校区联系人:刘老师17720350036;西校区联系人:章老师15826609778)

    四、毕业生需要退还水卡,洗澡卡余额的,请到所在楼栋登记,6月8日开始办理余额退费。

    五、毕业生离校时,楼管员到寝室内清点校产,开具毕业生离校反馈单。城中校区毕业生凭反馈单到2舍108、西校区毕业生凭反馈单到12舍宿舍管理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六、离校时必须确保寝室财产完好无损,如人为损坏,论值赔偿,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七、离校时间为6月15日,逾期不得留宿;15日下午5:00毕业生寝室断电。

    八、有其他特殊情况需处理的,可以联系相关负责人。(城中校区联系人:邓老师13972320585,西校区联系人:王老师15334159880。)

    请毕业生给予配合和支持,谢谢合作!



    后勤保障处

    2022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