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后勤保障处工作职责

后勤保障处在学院党委、行政领导下,具体负责学院后勤工作,是为教学、科研以及师生员工生活服务提供保障的服务与管理机构。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法律和条例,执行学院的各项决定。

2.负责制定学院后勤各岗位职责和后勤管理各项规章制度。

3.负责向学院提出实验室、教室、学生宿舍及其他校园公共设施的基建及维修计划,对实施的基建维修项目进行全过程管理。

4.负责学院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加强文明寝室建设。

5.负责学院饮食卫生安全、餐饮价格、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的监督管理工作。

6.负责学院水电供应、节水节电及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工作,配电房安全运行和巡查工作,保障水电使用安全。

7.负责图书馆、实训楼、教学楼、运动场地等公共区域保洁,校园绿化建设与维护,参与学院爱委会工作。

8.负责学院办公电话的管理工作。

9.负责学院公共建筑物、道路、基础设施的维修与改造工作。

10.负责后勤相关物资的采购、保管、发放和使用工作。

11.负责做好学院各项大型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12.完成上级部门和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王震:处长

主持后勤保障处全面工作。

负责后勤政策研究、发展规划、饮食管理服务等工作。

陈强:副处长

负责水电保障与节能节水、物业管理服务、维修管理、教室管理服务、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创建等工作。

联系物业公司。

汪静:副处长

负责财务报销、预算执行、资产管理、档案管理、保密、网站管理、医疗保障、学生宿舍管理服务等工作。

分管学生宿舍管理中心。

周家华:主任科员

负责校园绿化工作。


2024年3月5日更新